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~~~2010最后想说的话~~~

转眼间来到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(好烂的开头)...
2010年真的是充满着回忆的一年(废话,有哪一年不是?)...
时间过得很快结果有好多计划都没实行(每年年尾都这样说)...
希望来年会更好(有谁不希望的?)...

okok~
够了...
以上说的都好像是废话...
来不及写2010年的最后一篇...
只好写2011年的第一篇...
2010年的最后一天还是要像以往一样感慨真是悲哀...
而且最后一天特别的倒霉...
可以说一整天都过得很苦涩....
在时间临近2011的时候...
我没有倒数的意思...
只是不停的在回忆过去...
回忆和朋友的第一次认识...
回忆和家人上一次一起进餐的时候...
回忆小时候曾经到过的地方...
脑子里仿佛就像在播放人生到目前为止的纪录片...
结果发现...
过去的自己...
小时候的自己....
好像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拥有家的快乐...
在太多经历与事物的洗涤下...
我发现现在的“家人”已经不像过去的“家人”了...
你...
是我最尊敬的人...
是我第一个想要成为的模板...
我记得过去你带我看的第一场电影...
我记得过去你每年都会带我到马六甲一日游...
我记得过去你时常会带我们到那里吃...
我记得过去你唯一一次送我的衣服...
这些我都记得...
但是现在你似乎都“忘”了...
我有错...
是我不跟随你所有你所希望的步伐走...
才变成现在的样子...
回忆到这里...
我开始害怕那件事的发生...
是我一直担忧的事...
在新的一年的开始...
就是那样回忆那一些不愉快的...
郁闷的开始...

的确...
我的17岁其实都过得很郁闷...
经历过很多...
遗憾也很多...
17岁的生日、班拜、考到车、有些人成立、同乐会、IU Night、同乐会旅行、运动会、英语班级歌唱比赛、义卖会...
我记得的大概就这么多...
嗯...
这一年似乎也不需要记太多...
脑袋记忆储存有限...
不好的记忆不需要霸占空间...
遗憾什么的...
错过什么的...
不需要特别去记...
他自己会狠狠的被烙印在心中...
2010年的12月...
似乎短暂的将时光带到了过去...
“球友”们的聚会...
每一次都那么精彩...
那么好玩...
那么疯狂...
也那般的温馨...
一个简单的扑克牌游戏...
一个别人玩到无聊到不行的线上游戏...
一场3对3的斗牛篮球赛...
因为你们...
它们变得很好玩、很疯狂...
和你们的快乐...
不需要太多夸大的言语...
不需要多余的辞藻点缀...
只需用心去“聆听”...
就能知道最真诚的快乐...
就能感受彼此的舍不得...
和你们能成为朋友是我这辈子其中一件幸运的事情...
我不敢保证你们能把我当最好的朋友...
但我能确定你们是我比兄弟还要好的朋友...
告别了2010...
似乎就预示着未来再见的日子会变得很少了...
有时候我会过意不去...
你们的人生路上就算有我在的时候...
我并没有好好的去帮助你们...
以致现在大家各奔西东的情况...
或许...
在未来的日子...
我会很想念...
在篮球场上“靠北”的时候...
在君励家疯狂玩扑克牌游戏的时候...
在cc店大呼headshot对方的时候...
在车上听耀历乱rap和唱走音到没话说的“DJ got us fallin in love”的时候...
快乐很简单...
但也因为很简单所以变得容易淡忘...
人生其中一件可怕的事是丧失过去回忆的时候...
我很怕会淡忘那些时刻的感觉...
因为要重来已经很难了...
:-(

4 条评论:

  1. 不可能重来啦~不要重来~
    一次通过~珍惜当下~

    我们就会很快乐了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黑哟
    少年啊··2011加油吧~~
    不要想太多了啦··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重来啊
    一切可以重来的话
    就没有珍惜的意义了 =]
    2011加油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死了咯!!给你害到~~现在心情有点down了!>.<

    回复删除